close
 
吃飽後就是跑廟宇拜拜求平安的行程,
仁壽宮完又去山西宮,
我覺得過年其實是個很不健康的節日~
不但大吃大喝作息大亂又得一直吸煙......orz
順道回關廟老家。
之後跟我妹散步去吃吃喝喝,
午睡小憩。
睡前明明聽說要去什麼潭的~被叫醒後突然又變成要看電影= =a
前進南市的半路停在延平郡王祠散步了下,整理的還蠻乾淨的:">
繼續前進南台,
我妹看過艋舺所以分批前進,也省的當電燈泡=v=a
我爸媽去看艋舺
我妹說想看情人節快樂我跟進,
恩....沒有特別需要到電影院看的一部片.....一 一a
唯一意料之外的是飛機上那對XDDD///
Taylor Swift-Today Was A Fairytale
 
 
因為場次差別我們出來時還有一個多小時的閒時間,
四處亂走亂晃,
有時間逛街時反而都找不到真正喜歡的東西.... 
去菓風意外看到宛歆類似請我們吃的軟糖=口=!!!!
不過後來我媽看到說美華泰也有賣....(還便宜20元...當然我不會白目的講出價錢讓他念....b
 
 
我不想跟長輩一起聽流行樂or看音樂節目就是這樣,
播到Lady Gaga 就一直在那邊說很可憐唱個歌要穿這樣什麼的~
聽到Arashi說這哪叫唱歌根本就在唸經~
不懂就不要聽,囉嗦的語氣一直重複幹嘛....
本來很嗨的心情一下子被澆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