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翊誠總算用了他多到不行的特休~
中午跟小李阿寬一起去外面吃午餐,
我的媽呀這真的是夏天,曬到太陽就是刺痛~"~
不過天黑的速度依然很快,明明還亮著出大門騎到半路就黑了@@"
 
原來蒼蠅跟燕子一樣會人字飛行~北七阿笑死我自己XDDD
 
在診所等待時跟一位從外面走進來的老先生對到眼....
天哪是小六的導師耶!!!!!!!
黃清德老師....我還記得!!!!
當年意氣煥發的老師現在也變成了得慢慢坐下的老先生.....
當下好想哭喔.....Q ^ Qo
人家是近鄉情怯我是近老師情怯....
就坐在離我30公分處可是我沒勇氣開口....
等我看完牙齒出來已經走了...老師...Q ^ Q
 
我的牙齦真的很不勇健.....
稍弄一下居然噴血到衣服.....害我濕右肩的出來....b
然後.............過年後要拔掉右智齒................"冏rz
醫生還叫我不要用某顆牙吃太硬的食物..
凹嗚我的鹹酥雞脆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