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特助好久不見~
 
新數位單眼不好用,
還我舊的類單眼~~~~~~~
 
中午洗餐具遇到立殷美人,
從幾點到公司莫名的聊到現實的話題去,
嚇我一跳以為她萌生某種意念(抱頭=口=!!)
 
下班時間宛歆跑來找我問薪水的事
薪資單的坦誠相見.....b
跟當初談的價位落差有點大她很shock
看明天問的怎樣吧.....希望能順利解決....>"<
業務在我進來的一年半內都快全洗牌一次了......
是說宛歆三不五時都會跑來跟我說"玟瑜你怎麼還不下班?你快回家啦~"
其實......就像她說的每天事情都做不完,
但我只想要對得起自己罷了.....(聳肩)
 
吃完晚餐去乾外公家拜訪,
順道又去乾大舅家,
眼睛都快闔上了我.....=  ___ =zZ
是說忘記帶出門的木瓜牛奶在我到家時已經臭酸了...可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