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面試了位......姐姐!?

名字前兩個字跟我一樣耶XD|||

胖胖的還挺可愛的啦~

 

原來大家都有倦怠感,

趁著某人不在聊的話題現實的令人無奈。

 

硬是在下班時間被叫了過去....

靠邀阿為啥連機構我也得畫出來....

當初還有人叫我不要畫的太仔細說那是3D的事....(當下很想這樣回太上皇…)

更雪特的是最後跟我說了一句明天下午討論~加班也沒關係

我的嘴角隱約在抽搐…..走回到座位上….

靠靠靠畫的人又不是你出嘴巴當然很快!!!

憑什麼你說加班我就要加?

很不爭氣的火到閃淚………..這個當下我也是草莓。

剛好宛歆拿筆記本過來要給我發現快哭正想安慰我….

快速的寫下不要理我”……唉呦謝謝啦..可是你越理我我越會哭出來…>”<

更何況我有預約牙醫耶!!叛逆的小孩頭也不回的閃人了。

馬的,我第一次在公司掉淚,有點不甘心。

尤其又是先給顆糖然後把你推落山谷的那情形…..美送。

 

 

耳機模式啟動,

打麻醉沒想像中的痛,呼。

馬上就有反應左下半邊很像吃太辣的麻腫感XDDDDD

當下只覺得好好笑,哈哈。

躺在診療檯上等藥效發作醫生就先去看別人了~

切阿切挖阿挖拔阿拔

最後階段我還有閒情逸致想說右半邊會不會脫臼哩…..

音樂作戰果然有點效的引走我一半的注意力

雖然如此全身還是從頭抖到尾….心理壓力真的太恐怖= =a

咬了半個多小時的紗布血還在流麻藥也還沒退

到現在還是覺得自己很好笑XDDD

這時候撕嘴唇完全沒FU…..=3=

…………..感想就是比起抽神經這算什麼!!!我沒哭!!!

拔出來的智齒長的好醜又好大顆……

但還有下一次要治以前醫生給我留下的禍害….=+++=a

 

 

 

 

 

 

我覺得部門有點像這樣的感覺。

別人眼中像是寬廣自由的天空,

實際上隔了張柵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