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到半路鑰匙掉了半串=口=!!
沒想到回去揀也沒遲到~還好今天比較早出門Q v Q
 
最近的地雷引線變的很短..= =a
 
壓今天要交出來的兩張設計稿都畫完正在加註解時
大爺進門經過說了句"還不錯看可是犯到專利了"
然後就消失在視線外留下錯愕的我
什麼!
什麼?
什麼?!
哪裡犯到=口=!!???
小李提醒後才跑過去問他....唉呦.....修掉後感覺有差...>*<
隔沒多久換成被太上皇召見(驚恐 !!)
阿哈哈他應該有看出我驚慌中的疑惑吧.....冏rz
好~~深奧阿...........
下次要找位翻譯官一道過去...
 
說真的
要我用小畫家修圖片我還真不熟XDD
要我用open office改別人做的表格更糟!!
宛歆的基準書考倒我了....開一次格式跳一次......>3<
孩子你要撐住阿...
我第一次聽到有人說再長一次針眼就要引退的....>X<
 
前進醫院again
或許是手術結束好一陣子了精神還不賴:"p
筆電桌面應該要換掉的...= ="
我爸指著NANA問我說這是你名字喔?
重點他以為念ㄋㄟ-ㄋㄟ-.................噗!!!!!!!
不要用注音的讀法拼英文阿!!!!超難聽的!!!
 
回家打個電話跟我媽說晚安還嘿嘿嘿的說沒事...
阿母:"沒事去把地板拖一拖~~"
還真的以為我沒事喔=口=
大半夜的拖什麼地阿....||||b
洗衣服去...........
對了...
住院前的假日跟他一起看了大陸的短劇單元"媽媽有潔癖"....
瞧他笑的開心的....-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