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個一兩分鐘到達公司整個感覺很不一樣,
停到我喜歡的位置了!!
轉角那個886隔壁=v=//
話說回來有時候對一件事務偏執得很微妙,
例如前陣子在高鐵下的紅綠燈看到22秒會開心(大學時的學號X"P)
經過快速道路下(大概)看到白鷺鷥們會開心(最近多了小白鷺鷥!)
喔還有很小事....反正....奇摩子的起伏真的很難捉摸捏:"U
 

早上畫入子,
有人忍耐不住來跟我說眼鏡畫多少先寄給太上皇看....
拍謝喔一但開始走火入魔沒有到近完稿我不喜歡被看到= =
儘管如此妥協答應下班前要寄出
不過你知道的(誰)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剛睡醒沒多久啟丞來說要做尾牙菜單的立牌=口=!
越緊張越慌亂我腦袋在爆炸.....
這次是炅軒主導~還拿尺量LOGO說要放3公分XDDDDDDD
我的媽呀真的很大耶還硬要放正反兩面~囧a
明明吃飯的都自家人何必要這樣打廣告呢....是不是阿?=v=a
大家有同感的事虎年的吉祥話真的好少喔....
但是也因為這樣不用再繼續改下去了XDDDD
算是有史以來最快定案的一個東西,喔耶!!
感謝小李跟阿寬的護航,
難得在天還亮著時踏出公司門了XDDDD
這麼說就是因為原來答應說下班前要寄出的東西根本沒空畫完....
不想被他逮到機會開口問我快閃了XDDDDDDD
還遇到也難得這麼早下班的秋雅:'>
今天是早點下班的好日子吧~哈哈~
 
 

早點回家=要煮飯,
吃飽飽跟我媽一人窩沙發一邊=v=//
只是躺沒幾分鐘又被派去做事...XD|||
 
 
對了,
中午騎著車往巷子更深處亂晃,差點一路往高雄去XDDDD
亂繞亂繞還騎到了個河堤(?)上
空蕩蕩的好棒阿....可惜時間緊湊又艷陽高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