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很Lucky的刷卡鐘壞掉=v=
從淑婷畢業到現在小馬畢業,
拜拜採購換成志明.....
然後有點莫名其妙的.....小李跟我變台勞......b
以前當義工幫忙裝箱現在連架桌子跟排供品也一起做了
(當然架桌子跟搬飲料不會是我XDDD)
誰叫王太太的地位跟太上皇一樣大~@@ 不過還好人還挺客氣的啦~:">
看著業務們插香的反應我想他們應該初一十五家裡不用拜拜XD||||
個個驚奇的有點爆笑XDDDD
熱到炸掉一回到辦公室馬上開電扇,
以防再次發生大驚嚇讓我想去收驚事件
我邊吹風邊順手鎖了門...............
結果窗邊隱約露出了人影在探頭的畫面.........
一打開是翊誠阿阿阿阿阿!!!!!!
他劈頭就說我早就聽到你鎖門的聲音了~
我又不是要捉弄你!!orz從哪冒出來的阿........
 
宛歆端著蛋糕來分我兩口XD|||||
怎麼覺得跟他開始有接觸後就老是在分我吃東西XDDD/////
有種微妙的感覺耶~
緊接著佩珊很貼心的端著蛋糕來給我們分~:">
好吃喔!!!包裝也很和我意~*
 
 
這樣那樣的到了12:30
尾牙開始~~~
音響的echo也太大XD   大部分時間我是聽不太懂上面在說啥啦....
上菜的速度很快~盤子都超大的=口=
對了~這桌除了小李跟我之外,其他是財務部的~
還有退休的王協理也來了=v=是個很可愛的老人家喔XDDD
因為有資深的人在這所以董事長還跑來這晃了幾次~
喝到沒啤酒還任性的說要開紅酒被林秘書反駁了XD|||
台上節目除了唱歌之外~還有摸彩~
不過產設課以1/100的機率果然共估了XDDD
還好業務部還有4.5個人被抽中~算是也有開心到~:">
最後壓軸戲是外籍員工超嗨的Nobody熱舞表演~
我只能說他們都好敢秀又好嗨~水啦XD!!
散席之前跟宛歆拍了照~
正牌的iPhone真美~但是介面功能不熟好難按orz
後來想起我忘記拿我的相機拍了......
題外話,要離職的人都有中獎,
也因為這樣我才發現小馬不姓馬XDDDDDDDDDDDDD
 
 
回家路上看到白鷺鷥們還在,
正要切到對向車到去拍照時,
它們"啪"的一聲群起振翅而飛.....到稍遠的田去了orz
不過還是停下來欣賞了下風景-v-///
 
晚上去拜拜然後安了太歲,
其中一個認識我外公,看到表單上的"女"還對著我媽說"晚來哩系渣某ㄟ喔"
全部的人大爆笑XDDDDDDDDD
阿伯你過了這麼久才發現嗎XDDDDD?
另外一個吐槽他說:"阿挖系渣某ㄟ嗎?"
他回:"吼我栽樣你渣播ㄟ啦!"
老人家的互動真的很可愛XDDDD
後來仔細看了某個擦身而過的人......國X同學=口=!!!!!!
而且我還想起他名字了!!!
真的有人從小到大都長一個樣耶........
 
蔬菜麵沒開轉往火鍋店去了~
還有二姐+二姐男友together,
有二姐在會很歡樂,他很容易笑而且笑的很好笑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