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這批圖寄給董事長後突然動力全無,
也沒繼續畫的開始做其他業務的事,
一直到下班前都沒有回應我想八成沒看到吧~
 
睡醒啓丞就打來問做好了沒~
唉呦我才剛要動手耶~"~
他說:"沒靈感嗎?阿是還缺什麼嗎?"
我:"就是缺靈感阿XDDDDD!!!!"
這可是最重要的一環XDDDDDD
不過每次開始做了後跟想的都會有落差..一 3一"
結果最後還是得偏向制式化的方向去...(聳肩
算了,不管怎麼說啓丞的美感比老人家的合多了。
來,定稿。
不公平~~大爺那桌偷換坐位!!!!!!
我們也想把淑鈴偷換來這桌啦>3<!!!
恩....是因為截圖所以變的灰灰的嗎.....|||
 
宛歆真是個不受控到好笑的孩子,
無法預料他出現要幹嘛XDDDDDD
開了懶熊糖果,是神祕的布丁口味耶...@@
可惜只有一種口味驚奇快速The End。
佩珊明天最後一天了....>"<
剛好85度C85折所以大爺請客~
 
最近一堆開發案,
我一直被某人盯..........
客戶跟其他人也不約而同的都要基準書.....
基準書的定義究竟是......|||b
越忙越多人要找,混亂的讓我難得搞錯產品型號找錯檔了"orz
創作者介紹

魚。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東
  • .應該要說 放心啦~到時候自己換桌嗎?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