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畫我畫我畫畫畫,
得意之作是螺絲頭XDDDD好虛~
 
好像也沒啥特別值得說的....
 
來寫點夜生活(?)比較實際,
回到家剛吞下第一口飯電話就來了,
比預約的時間提早了兩小時@@"
匆匆吃完趕去牙醫那邊,
前半段都OK.....
突然.......喔好痛!!
果不然的又默默噴淚.....
But!!!
越來越over我忍不住啦!!!!
等醫生又晚一步發現問完我會痛喔? 說了口憐喔~~
起來先漱口就哭不停了啦......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體會那種越想憋哭就會越停不下來....
整個跟氣喘+打嗝有點像的狂倒抽氣,
所以....療程還是沒結束.........
那就算了......
我誇張的根本講不好一句話在櫃檯怪哭,
迎接面前護士醫生醫生娘的驚悚目光.....加上背後還有一排等待的病人的目光.......
小朋友我真的沒有想嚇妳們可是真的停不住..Q口Q....
 
然後回到家又嚇到正要出門的我爸跟我媽....................
阿母還跑上樓來安慰我...Q  Q
就這樣的到了家樂福才勉強止住.....
採買時間到-----------------
一車滿滿的又是好幾張千元鈔飛走,
不過感覺我家好久沒有一起去家樂福血拼了...?!
反正...回到家都11點今天不畫了。(攤手
 
我最近好愛哭.......................應該說沒想哭也在哭.......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