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補之前的調休所以上了整天班,
我只能說某些時段北七的很歡樂,
小李拿著阿寛的手機在玩光劍,你根本就想當諧星還不承認XDDDDD
心不在馬。
我想某人耐不住性子嚕。
 
尾牙每個部門要準備至少一樣表演項目.........................
我們是隸屬業務部的沒錯吧=v=?
 
因為上次的便當太過驚悚,
今天特別叮嚀不要有魚的~
結果一拿到上面貼著"無魚"的標籤XDDDDD
矮呦~另類的sweet!?
 
立殷美人明天就要GO大阪嚕~
希望能順利跟客戶解釋>3<加油加油~~
 
下班直接前進醫院,
從公司騎去好久...= =||||||
不過沒有多繞路,ㄟ嘿!!
點滴拔掉後行動就好多了:">
到會客時間結束好像講到明天早餐的事,
然後不知為何突然到二姨家借住了@_@!!?
所以我跟貓在搶窩~XDDDD
(剛剛他就在背後很忙的開衣櫥,可惜沒帶相機>+++<)
希望他不要半夜坐在我身上.........
屁啦~屁啦~
 
或許是錯覺,不過,別人家的網路好像比較快XD?
我第一次幫我妹收菜.....(居然還特別叮嚀我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