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眼請三思)
 
 
早上腦袋鬧哄哄的。
以至於昨天快下班才說要東西的人一早就打電話來催讓我很美送,
對著傳話的阿寬說出"有膽就直接來跟我講"......
三不五時都有人來要這要那打斷我
一張圖總不能從頭到尾順暢的畫完.....唉.....
 
打槍指明道姓的說產品設計課,很雖的小李
說要請主管處理扣KPI或是其他的,
來個人跟我們說說KPI在哪裡?我進來一年多看都沒看過。
總是有罰無賞。
 
下午鄭先生他們來找翊誠討論後視鏡的東西,
好像講到不少東西但我只聽清楚這個之後也是玟瑜要畫那個也是玟瑜
他又雪上加霜的端(?)著董事長那一堆燙手山芋推給我,
好啦好啦全部都我接有事我扛就是了,
重點是問他開會有沒有講什麼,
到底要設計什麼樣的款是要偏哪種範本都回答我沒說到,
靠邀阿那你們到底開會是在開什麼,是去喝茶聊天的喔!?
忍不住跟小李抱怨....="""=
阿弘...我好懷念你喔........
說到這老師今天來更新UG~:"P
 
快離開時想要忘記要交工作報告了......又留下來打一打....- -"
 
爆發點。
回到家空蕩蕩的只有一盞小夜燈開著,
拿起手機發現有10通未接來電,
回撥給我妹後被兇了,我整個覺得好委屈,又不是故意不接的。
結果也沒能去醫院看我媽,
掛斷電話馬上哭出來,
邊哭邊找吃的還找不到我想吃的冬菜冬粉,整個哭更兇........
害我走來走去看到我媽剛種的風信子開花又哭......
現在一想到又掉淚了....打住。
希望我媽明天開刀能一切順利.......
可是醫院好沒效率,都這時候了還沒確定開刀時間.....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