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早收到封被笑笨的簡訊...."orz
 "漯"有人一眼就知道這字怎麼念嗎?
 
唉呦....接下來就不能在車棚遇到淑鈴再一起走進辦公室了.....
也遇不到Alen了....>"<
車棚之友們~~~~~~
我早上莫名的空虛。
 
出勤異常大家都上榜了,
可憐的阿寬為了下班沒刷卡要浪費一小時特休....
看的出來他很悶..../   \"
 
下午剛好有個簡單的案子,
翊誠就順便教我操作3D嚕:"P
雖然很簡單但是很有成就感啦=W=///
還問了小李畫螺絲的方法,有空要練習~*
 
收到璇的賀卡~XDDD///
大家都動起來了!?
 
去買耳機順便換保護貼但是手感不好....
可以換回本來的保護膜嗎...(你滾開
直接回老家慶生~
沒錯,雖然我一度忘記了但今天是我爸國曆生日XDDDD
然後發現主任也同一天耶!!!!
祝今天的壽星都過的開心:"D
(P.s主任~記得打電話回家請你女兒唱歌給你聽,哈哈:"P)
聽說第一次看到我爸的人都會以為他是我爺爺,
感謝我爸為這個家這麼辛勞頭髮都白了,
雖然很囉嗦但是還是希望我能早點讓他放心。
 
阿罵剛好被擋住了啦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