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出國回來還是逃不過賀卡的魔掌。
今天都24號了耶.....
 
 
去日本把胃撐大了,
每一餐都從一開始的美味吃到痛苦......分量太多啦.....我硬塞還是剩一堆....
還有一件事,我在踏上日本國土的前一小時吃口香糖把牙齒吃掉下來了,凹嗚。
右後方很久以前補的銀色塊狀物整塊掉了,空了一個超大超大的洞~
現在想起來好像有個習俗是應該拿去丟屋頂?(髒
那不是重點,重點在於我靠著左邊牙齒度過一週了。感覺它有點在跟我抗議...
恩...其實我一開始好像只是想講我今天每一餐都餓很快............
 
 
新同事掰掰......出勤表又要改了.....
尾牙翊誠當代表(拍手拍手
 
 
機車停放新政策,規定要立放!!!!
OOPS!我自從會騎機車只成功過一次.....(<沒事也不會自找麻煩
假日要練習立機車了嗎.........
 
 
Josh請我幫忙製作喜帖封面封底!!!!
又驚又喜!!
是說之前幫Phyllis弄結婚訂房名單(合成XD)
現在又幫Josh弄卡片,
默默的覺得....我跟接這職位的人都有結婚那方面小小的緣分!?
希望能弄出他滿意的東西>W<///先恭喜嚕!!!!
 
 
我再也不買胖胖杯飲料了....T  T"
可愛歸可愛但是我手沒那麼大.....超級不方便......
而且第一次買就買到完全沒味道的............(當開水喝....
 
 
覺得冷的人請到陽台洗衣服,
保證洗完都不覺得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