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要睡時我媽接到電話跑了出去,
早上聽說外婆送急診嚇死我了....>"""<
到公司打電話回家沒半個人要接= =......
 
 
我又去煩小李了XD
嘛....
我都是計畫很久的突然性決定.....(<有點矛盾不過就是這樣阿喵
 
 
離開公司直奔新樓醫院
(原來是我上次走錯路的地方....b
成大奇美市立居然都沒病床...太誇張了= =
到達的時候加護病房外走廊擠滿了人
規定一個病床一次只能有2個人進去  
半小時的開放時間再扣掉大家換隔離衣的時間
其實一個人大概都只有兩三分鐘逗留...匆匆一瞥
雖然外婆睜著眼睛.....可是好像不太認的看他的人是誰了...
我不敢亂摸他怕動到管子.....
慶幸的是昏迷指數還有9,接下來等穩定點再決定要不要做有的沒的....
是說.....門這樣大開真的有隔離到什麼嗎.....
下樓,我媽要去化妝室,
就這麼巧的看到米漿阿姨他們!!!!
小兒子打球打到腳抽筋送急救.............
醫生你到底在解釋什麼我有聽沒有懂.......
怎麼都沒遇到會講白話文的醫生阿....
隨便啦,反正在這種地方巧遇真不是件值得高興的事.......
大人們也感慨的說這個年真不好過...
明年換我犯太歲耶......
 
 
然後有點驚恐的事....隔壁病床聽說是H1N1要回家自行隔離的!!!!!
小姐你剛剛躺上來前猛咳為啥不帶著口罩阿=口=!!!!!
我覺得明知道自己生病還不做好自我隔離的人很那個耶!
 
 
跟阿妮討論到一半手機就硬生生的斷掉了(<極致沒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