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又進去廠內嚕,
我真的不能當老師去誤人子弟XDDDD
一緊張就腦袋空白一片----------
是說翊誠後來還真的就丟給我拍.....
逼近吃飯時間怕耽誤到他們嚇個半死......
 
Lucky的很快找到張根錫唱的那首Fly me to the moon
害我都忍不住想到就哼一下~XDD////
隨意聽了幾個之前別人唱的版本~還是他的好聽:"D
可惜只有短短的一分多鐘~"~
 
下午邊畫爆炸圖邊吃著阿寬給的pocky巧克力棒.....
突然左耳邊傳來一聲"好吃嗎"
靠!!!!!!!!!!!!!!!!!!!
我嚇的抖超大一下耶=口=!!!!
大爺你這個幼稚鬼!!!!!
 
 
 
*fly me to the moon* 
fly me to the moon 
and let me play among the stars 
let me see what spring is like 
on jupiter and mars 

in other words, hold my hand 
in other words, darling kiss me 

fill my heart with song 
and let me sing for ever more 
you are all i long for 
all i worship and adore 

in other words, please be true 
in other words, i love you 
 
 
近期內比較有耐心慢慢追的一部韓劇-原來是美男
(中午吃飯的好配菜XDDDDD)
張根錫越看越有松本MO的影子XDDDD
又是比我小的!!!!我在這種時候才會驚覺自己年紀........
Jeremy則是一直讓我覺得看到王仁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