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要請客還要排隊"   摘自雅錞mail  XDDD
先是婉齡的離別英國藍,緊接著湘汝離別85度C,再來是瀞寛滿周年英國藍,明天換雅錞滿周年50嵐
一直吃吃喝喝XDDD
 
接下來的某天要輪流被調進模具課1個月.....
如果沒有具體的建議真的不知道這決定有何幫助?
倒是在發生搬家事件前,
我得先渡過將近一週的逆向跟拍......
 
嘴唇又慘遭我的毒手......
 
難得跟我媽吃到晚餐耶....T  T
 
去買東西旁邊停了台車是阿罵戴著小小孫子
阿罵打開機車坐墊蓋正在放東西,
一沒注意小孫子的左手伸了過去然後坐墊就這樣蓋下來!!!!
夾住啦!!!!!阿罵=口=!!!!!不要管食糧快看妳孫子阿!!!
想去幫忙扳開結果卡死了
遲了將近半分鐘才打開
我都被嚇死了可是小孩子的表情都沒變過!!?
弟弟你手不痛嗎Q口Q|||||
 
要幫三表姐畫圖
 
今天很冷~是12月的第一天,
是正妹沛涓的生日~哈哈XDDDD
行程delay讓我放張照片檔著先(啥?)
請看~正妹涓跟正妹竹~*//v//*
我不祝你生日快樂~因為要天天快樂才對呀~嘿嘿:"P
 
生日蛋糕生日蛋糕生日蛋糕生日蛋糕生日蛋糕生日蛋糕生日蛋糕生日蛋糕生日蛋糕生日蛋糕生日蛋糕生日蛋糕生日蛋糕生日蛋糕生日蛋糕生日蛋糕生日蛋糕生日蛋糕生日蛋糕生日蛋糕(蛋糕分隔線,可以許超多願耶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