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車出門的一瞬間就後悔了,好熱!!!!!

火車站跟沛涓友人-阿ㄊㄤˊ 碰面,

前進華納威秀~*

Lucky20分鐘後就進場了:”D

是的~我們要去看2012

果然是要看特效的啊~~劇情是用來吐槽的XDDD

~理自製動畫白痴的好可愛XDDD

不過看過獨角獸後聽到查~理會有種奇妙的感覺…..

讓我哭出來的點是總統先生&走唱二人組Q _ Q

讓我有點看不下去的點是高登領便當的那幕(喔喔喔好痛!!

如果世界真的要毀滅我不會想逃,我會想吃安眠藥在無痛的狀態下結束。

插曲,蔓越莓汁翻倒在沛涓身上了!!!冏爆阿!!!!!!!

還波及阿ㄊㄤˊ ….

 

 

不知道為啥我跟沛涓在一起兩個人智商會變低…XD|||

阿ㄊㄤˊ跟在後面看著我們在百貨公司裡找不到下樓的手扶梯XD|||

新光跟Focus都晃過後又走回新光找吃的,

雖然挖了一大半給別人還是吃的超撐~”~

去南方公園找喝的順便亂晃了下,

梁文音要辦簽唱會耶,

雖然他不是我的菜(?)但現場播的歌還挺不錯聽的~:”P

正想注意一下時間,未接來電-阿母,

趕回家的時間到了= =||||

換沛涓載我XDDDDD

一路上邊聊邊到她家嚕:”P

千交代萬交代要傳照片給她XDDD

 

 

((拔掉眼鏡我對焦在鏡子.................過曝絕望orz))

((電腦跑好慢我的耐心僅夠這兩張打個字加個底.....<倒地>))

 

趕到吃飯的地方,

二姨問我他今天戴的耳環好不好看!?

雖然覺得超眼熟但也沒多想,

而且我一離開機車整個呈現半放空的狀態----

忘了誰破功說出來,

搞了老半天原來他偷戴我的啊XDDDDD!!!!!

雖然我才剛吃飽很撐還是要看在老人家的面子上吃一點,

和樂融融的慶祝表哥退伍了~

不過正要走的那一刻,

稍微晚到三表姐邊講電話邊摔筷子XD||||

看樣子手機另一邊那位惹火她嚕……

 

 

以上,假日又過完了,怎麼會這樣???(抱頭

我明天可以把剩下的三小時生理假用掉嗎…..(抱肚

 

 

 

差點忘了...黃泰京妳這個傲嬌XDDDDDD/////紅心

還有昨天我終於看到傳說中電王的中配版啦!!!!(吐血

還我小健的弱氣~~~~T口T破碎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