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有冷到,
這種天氣穿短褲買早餐的我是北七....
抱著我妹慘叫他很開心XD||||
 
 
回老家看奶奶,
電鋸真的太恐怖了.....
而且還是我爸拿電鋸劃傷我奶奶=口=!!!
那個當下他都嚇死了吧...
 
 
看到一串長的很美的香蕉在誘惑我....
忍不住硬是拔了根來吃..=Q=
然後......"喀"!!!!!!!!!!!!!
怕浪費我還硬是再咬了兩口....然後其他人聽到狂笑XDDDD
如果沒看到我手上拿著香蕉
只聽聲音的話應該會以為我在吃脆瓜吧XDDDDDD
自己都想笑XDD
 
 
爬文真的不蘇胡--------_⊙(馬啾~~~~
 
 
country story本日掛點。
表哥一直叫我去辦寵物啥鬼的給他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