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被林鼎董洗腦中 公司的事全跳過!!!XDDDD
 
林鼎董不是個人是首歌XD!!!!!
首先我被MV一開始也太俏皮的下盤舞撮到笑點
這群孩子怎麼了XDDDDD  最小的才16歲耶!
然後音譯歌詞我的嗎呀太好笑了XDDDD
我沒辦法好好的看完它XDDD
Ring Ding Dong~林鼎董~(跟我弟名字有點像更好笑XDDDDD
韓國如果想用音樂攻佔世界的話.....我一定也是戰俘之一
好啦你們用音樂互攻不要用武器啦....
 
儘管在毒藥般的林鼎董中我還是想起了件火事!
傍晚接到健保局的電話
問我是不是有辦X菸X申請
然後劈頭就問我怎麼缺了一堆資料.....= =?
巴拉巴拉的狂插話根本沒在聽我回答,that's ok.
不過就我所知我家5個一起辦資料重給三次了!!!!!
住一起當然戶口是同一張廢話阿!!!!
雖然不是全部的公務員都這樣...
但是我真的想回說小姐你腦子到!底!在!裝!什!麼?
我都回答完的問題為什麼要問第二次第三次!!!!
公務員不是很難考嗎為什麼一堆這種腦子不知道在裝什麼的人阿!!!!!
態度又超差不火也難!!!炎口炎(<還在我餓個半死手拿著海苔吃不到的狀態(<重點?!
還好身分證上次有多印一份影本...
不然它現在身處高雄我要去哪生來再給你一份="""=
 
林鼎董請讓我心情好~~
喔早上天空好漂亮~:"D
但是那代表今天超級熱>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