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家沒有睡到自然醒這回事....
阿不過如果是凌晨4點要自然醒倒是沒人管啦(聳肩
 
 
幫我媽寫薪資信封
還好今天字跡還可以:"P(<字體跟人一樣很不安定
 
 
中午聚在外公家吃飯,
不敢洗外婆假牙所以就跑去洗碗(咦?
突然大舅走來跟我說謝謝我幫忙洗碗,
讓我想到昨天驚鴻一瞥的日本節目,
題目是問三世代生活在一起需要什麼?
奶奶寫說:"感謝"
媳婦A:"若即若離才是長久之道"
媳婦B:"順其自然"
印象深刻就是因為認同他們的態度。
我們都太習慣誰為誰做了什麼,太多理所當然,太多自以為是
不是說做家事就一定要聽到感謝的話,
只是有時候聽到不好聽的心裡難免會難過,
如果引起太多負面情緒你還會有奉獻的心力嗎?
儘管這麼想,
偶爾累個半死回到家還看到弟妹光顧著玩遊戲事情丟在那邊還是很不爽,
我也是凡人阿....(那你廢話這麼多幹嘛......)
 
 
跟的上歌詞了!!!>W<////
但是突然被打斷..........
啥鬼?!又要去安平=口=|||||
我四點超想看亞洲音樂節的耶!!!我的娛樂~~~~~~~(抱頭
還是坐上車出發了.....orz
題外話,突然看手機膜不順眼,
撕掉之後...看起來還挺新的XD||||(之前的樣子掉地上應該沒人想撿吧...
一群人到達安平-----
主要是要帶外公外婆出來散步~=w=////
人還是很多..=""=
就這樣走阿晃的然後吃了晚餐,
老人耐力到達臨界點,一車先回家,
這車前進"你我他的店"買凍鴨(?)
我負責顧車所以不清楚XD|||
然後經過海安路時遇上了超長~~~ 出巡隊伍,
被堵住超久~~~~還超近~~~~的在煙火堆中XD|||
不知道總共有幾間廟的隊伍??
眼花撩亂處在煙霧堆中@@
開車的人火(<過不去)坐車的看的很開心(<好多七爺八爺XD
中途二姨下車後我被推去坐前座報路
恩....不習慣前座~"~
  <擠到很前面的時候XD
 
忘了說!!本來要去參觀德興洋行附近的日式建築,
沒想到一行人被SD吸引目光跑去跟攝影師主人搭訕XD|||
(最後人家門都關了還在聊...)
超害怕他們亂摸的阿~~~~(OS:快住手那很貴=口=!!!)
還好兩個攝影大哥人不錯居然可以沒頭沒尾的跟他們聊起來...b
還被這幾個婆婆媽媽拿手機狂拍....
想當初(?)也小小沉淪只是沒錢買XD||||
跟RU看照片過乾癮的年代...(RU你在哪~~~~~~
請看,我只拍了其中一位美人:"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