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有上班,
在餐廳乾坐了1個多小時才說要取消上課(老師忘了吧....
默默的又去把投影機收回來- -"
然後還看著前面兩個在偽BL,不萌只想笑XDDDD
 
 
喔對,三爺一早發了封感謝mail,
說賞位期限到今天不然降級為台客咖啡XD
激起三部門堅強的向心力跟鬥志,
很迅速的點好餐然後辛苦的啓丞前進排隊點餐XD||||
 
 
好一陣子沒有週六下午悠閒的度過了,窩沙發
沒人跟我搶遙控器慢慢的吃午餐=w=////
MTV全球首播SS501 -Love Like This
曲風中鏢!!!
還被小亨俊的笑容治癒了一下心靈*W*///(大媽頭自動忽略
倒是那位金賢重怎麼H1N1過後變這樣XDDDD(大驚
  
真難想像他們跟我同年甚至還有比我小的...XD"
 
 
逼近三點想去看昀蓁
被我妹硬是拖到了四點半才出門(可惡的線上遊戲...
跑光南找東西時突然接到我媽來電要到安平集合!!
結果我妹只載我到遠百門口大概停留10秒又趕往安平了..orz
人海茫茫...冏"
不得承認,我妹在認路跟方向感這方面大概好我一百倍XD||||
到達時他們都吃一半了~"~
吃螃蟹被螃蟹反擊-------
吃飽喝足後去林默娘公園散步
在草坪上聽50樂團演奏
後來又去聽老師帶小朋友的薩克斯風:"D
沒流汗的時候我倒是挺喜歡肢體接觸的(二姨玩頭髮中---
四處都是好可愛的狗狗!!!
一直偷看某隻像lily的白狗狗=///=
沒想到要去牽車時他們就在旁邊
借(?)我摸了!!!!!!!!!!!!!!!!!!
Lily!!!!!!!!!!!!!!!!!!!!!!!!!好蓬好可愛喔!!!!!
還有很多老人牽小孩爬草坪的畫面....莫名的有股感動...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