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分30秒~歡呼~

進步30秒了XDDDDD

 

在看到阿寬今天打扮有點不一樣後驚覺我搞錯生日了orz

 

淑鈴真的很free,說請假就請假~XD"

 

小李瘋掉了之18銅人行氣散XDDD"

 

三爺都不知道哪時候會突然冒出來,恐怖。

 

莫名其妙拿到一疊A3紙張,

我說:"好~把它關進RP機"(真的做了XD|||

 

跟我妹去書局,

經過沛涓家想說買個熱的給他喝~

超沒禮貌的打了電話只跟她說你下來一下.....orz

是說....這個壞孩子還不去看醫生!!

 

冗長的基礎教學影片,

可是會動的比自己理解的好多了。

 

真的壓根沒想到在我的淫威之下某小白真的寄了XDDD

來自香港的明信片!!!!

大大讚揚他居然知道我家地址的英文怎麼寫(拇指

(這人對寫外國住址苦手.....

甘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