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睡覺就會開始咳....>"<
喉嚨你很會挑時間.....
我夢到我們去住宿了XD神秘的逛街區樓上....
 
賀卡做多少先丟出去
 
預計一個月後到任的蕭先生備受矚目,
不知道幾個人去跟他面試了@@
 
中午大家在業務部集合聽昀蓁唱歌:"D
給意見還有練膽量~*
11/7要參加比賽喔!!!加油加油!!!>W<///
 
整天工地吵鬧的聲音令人煩躁
地板也三不五時在震動...
 
慧純打電話來跟我說太上皇真的又要印上次估價的圖XDDDD
還好那時候有寄給他電子檔不然我又要跑來跑去了XDDDDD
兩個人哈哈大笑XDDD
 
最近秋雅跟我對話都超溫和的耶....|||b
 
今天真的沒喝飲料沒吃臭豆腐沒吃鹹酥雞!!!
但是吃了章魚燒跟木瓜牛奶......這.....是要怎麼存錢...|||||
 
果然寧願被說不禮貌也要先偷溜上樓的...........
被客人抓去說道......
我不喜歡強迫信教......雖然他應該不覺得是強迫....
而且明明就說修的是心卻又為了我爸去另一家流派的事大小聲?
既然修的是心那在誰的地盤上求道又有何差別呢?
我聽你們的對話都好矛盾
一個小時內一直在同樣的話題上打轉不覺得很無聊嗎?
我聽的越發煩躁。
上樓我弟破病不去休息又一直講話一直講話阿你好煩阿!!!
基本上我對破病又不自重的人都沒啥同情心的,只會火大。
 
趙之璧-快樂是自找的。
我要找快樂去。
p.s 中午發現No.15這首也挺對味: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