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剩20分應該可以剛剛好趕到公司刷卡,
但是心裡的小小聲音戰勝了。
決定請假。
悠閒的去買中式早餐,
悠閒的去看醫生拿藥,
然後q跑台銀辦了通儲,
他問我怎麼不到開戶銀行辦....
我幹嘛為了手續費100的事還坐車回斗六辦= =
警衛先生態度超好!!!!!
我去問他怎麼寫單=v=///
然後叫到我的時候....行員嘆了口氣跟後面資深的問意見....
原來金額中間不能有空格...>""<拍謝!!
回到家都快中午了,
去菜市場買午餐順便幫外婆物色衣服~
買到了買到了!!!!馬上拿去給她=w=////太好了~
 
上班第一件事收mail....
出勤異常表!!!!!!!!我太大意了!!!!
那幾天看到在8點前有刷到卡都很放心壓根忘記她會自動加上5分鐘!!!!
ㄜ阿連續四天扣錢扣到吐了我!!!!
天哥你可以不要來煩我嗎......b
 
前進東北酸白菜鍋~
主任+哲宇+葉經理+阿傑+書宇+淑鈴+小李+瀞寛+我
吃到最後酸百菜鍋變海鮮鍋了XD|||
 
安全帽被偷!!!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