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篇)

 

週日早,無視手機鬧鈴但賴一下還是起床了,

不知道該怎麼叫醒睡在床內側的大妹….

只好拿起小說來看等她起床真懷念

然後不知不覺…..他起床發現太晚了….

整裝ok跟晴鈴say bye後搭公車去

台北的公車真的很恐怖…….

不知道為啥聊到當兵的事,

前方的媽媽滔滔不絕的加入了我們的話題

可是這位媽媽同一段話講超過三次耶…()

抵達捷運站,

要趕車就沒有陪他去接下來的地方了

再見時要抱抱一直被捏肉…||||

意外的很快找到統聯的門口,

………..只有我一個乘客!!?

睡的糊里糊塗一點多到達新竹XX

馬上聯絡某小白~ -----好陌生的城市阿….

被載去他宿舍放行李先~

步行去附近吃日式料理~炸蝦GJ~://D

飯後甜點心血來潮亂畫,最後只有簽名看的出所以然XDDDD

吃飽飽又跑回宿舍查行程資料

某白一直在上很難懂的BBS

決定去玻璃博物館~:”D

鬼打牆的一直找不到入口卻走到動物園或是公園&孔廟…..b

新竹公園好多狗!!!

就在快放棄的時候發現一批觀光客!!!!

跟著觀光客走準沒錯XDDDDDD

叮咚叮咚!!

 >>>這不是入口XDDD  入口在照片的左邊(某小白我有幫你愛車打馬賽克XDDD

ㄟ豆……我喜歡製作過程擺在參觀動線前端…..

感覺先懂製作原理再欣賞作品會比較能理解

可惜是在上到二樓中間才發現影片介紹>3<

又快閉館了沒全看完…||||(還差點被關在裡面….b

挺喜歡其中一個作者有點像蒙德里安的風格~:”P

玻璃的透明感真的很美:”D

以前每次校外教學or畢業旅行都很愛買這類工藝品~小時候啦~哈哈

接著某小白帶我去參觀傳說中的清大

好多人在運動喔~@@...

聽到神祕的松鼠叫聲!!!

校地也很大我累了…= =”

又回宿舍霸佔紅色躺椅XDD

然後赫然發現統聯沒有從新竹發車==!!!

所以改搭和欣……600!!!!

優惠時段跟非優惠時段的價差太誇張了啦…Q ^ Q….

剩半小時先跑去吃新開的拉麵店….特大碗…orz

某小白對自己未來很有目標耶~加油喔~:”D

請從國外寄明信片給我謝謝。(!

匆匆的去領票,say bye.感謝一整個下午的陪伴!!!

很快搭到車發現座椅好高級…..不愧是600的車….

可惜我的螢幕壞了….所以我用按摩用到睡著XD|||

果然不睡覺就會暈…..還好快到台南站了

報個平安睡覺去~明天又是上班天。

 

 

感謝阿妮冠秀大妹熊寶貝某小白~

這兩天的照顧:”D 嘿嘿~:”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