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著去裝上課用投影機
結果輸出店那邊又出問題!!!!(抱頭
差點就趕不上快遞的時間嚇死我了!!!
海報成品..恩...算是有瞄到幾眼吧.....
廠區圖那張解析差的我怕被董事長召見.....
 
 
中午回辦公室吃飯瀞寛桌上多了手寫板
馬上想到是主任回來了XDD
我是北七還一邊說主任有沒有躲在RP機裡然後打開門板....
他們問我是腦袋燒壞了嗎XDDDD!!!!(幹嘛這樣!
冷氣被關掉了好熱阿......
感謝阿寬好心想幫我抓龍,可是好癢XDDDDDD
 
 
今天的老師..........讓我摸不著重點......
下午又是提問時間,溝通不良的他們茫然的我們...O_O!?
阿哈哈......要作賀卡了......(一回來看到mail......
收拾完畢閃人,
總算看到阿寬的小車車~超可愛的XD
感覺停車超方便!
say bye.
 
 
接下來慘事發生....
從機車棚出來大概五秒鐘吧.....
我又犁田了!!!冏rz
而且從倒地前一秒到騎了100m這段期間腦袋是空白的
完全不知是驚魂未定還是太過冷靜!?
好糗阿.....感謝來幫我牽車的不知名男生......||||
也還好早上突然改變主意穿了長褲......
不過犁左側身體為啥瘀血的是膝蓋前面&右腿內側.....
想放到不冰再喝的飲料泡湯了.....
還有掉出去的外接硬碟緊張死我!!!!
回家測試有正常,呼!!!早上啓丞才剛我掃完毒耶>"<
倒是一踏進家門...我妹看著我說...."阿你是犁田喔= ="
(內心大驚)
害我爸擔心了下...拍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