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很巧的跟昀蓁停旁邊~
忍不住給他摸摸頭XDDD
 
前幾天發現我電腦也可以看影片了!!!!
戴上耳機馬上Nobody瘋狂replay~
韓國真的很會製作讓人上癮的歌舞...害羞
話說回來突然好懷念當學生時資源豐富(?)的日韓節目
有個喜歡的女藝人叫啥名想不起來了...Q _Q
 
 
嚇死我了!!!
下午突然說有專利要改海報圖片
好佳在我是分開置入的不然死定了orz
 
 
大爺跟彩嵋明天生日今天提早慶生
我不想散波病毒就沒過去了
感謝大家的關心~害羞
不過我沒有很嚴重~
 
 
有些時候,
我也會不禁覺得...我會被拐走。
可能對誰抱怨個3天突然第4天作了一點小事我又心花開了........
林玟瑜醒醒!!!
 
 
放牛班的春天回顧
喔喔懷念的合唱團~~時鐘
 
 
好久沒貼圖了,有圖心情比較好:"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