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每次都要講得好像是別人的錯呢?
明明就是我們的錯。
 
 
鼻塞還戴著口罩一整天,
我悶出病了。
我可以忍受累但不能悶。/   \....
在六點前就閃離公司,
太久沒看醫生我都不知道感冒該去哪找醫生了....
吃飽後才去,從進門到出來不超過5分鐘吧XD|||(一陣錯愕
大概症狀講一講被聽一聽醫生就很努力的打著英文說明,
好,隔壁領藥去。
一次七顆....orz
 
話說以前看日本節目退熱貼覺得好酷
今天第一次用XDDD
我爸看到說我是要革命去嗎?
至於我....只覺得額頭好像在吃喉糖......好涼喔>*<
 
破病很多愛吃的東西不能吃
能吃的又不想吃
所以我吃了三餐後很快又覺得好餓-----
 
我弟找到工作後話真多.......來個人讓他靜靜吧(這什麼姐姐....
希望他把講廢話的時間去背菜單還是作點家事.....
 
新好男孩不曉得出道多久了~?
總覺得好像很早以前就聽過他們的歌
今天看到在播MV又好喜歡新歌喔~:"D
還有包偉銘的跑跑跑XDDDD(笑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