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挺忙但是認真要寫工作報告又沒幾樣能寫上去...
有點轉呀轉的...@x@
食慾down到谷底了...orz
 
 
小李默默的請我們吃日出乳酪蛋糕
我果然天生沒有吃美食的命
只切了一小塊還很緩慢的吃掉...
倒是拿到紙杯墊很可愛~
BUT!!!誰把我其中一個撕壞了..=口=!!!
兇手出來~~~~~~
 
 
直接跑到阿弘電腦作海報
總算跑出了叫作漸層的東西....b
為了拍樣品還得大費周章的派車去跟廠商借回唯一的一頂
就某些方面還挺微妙的...|||b
合成修照不是萬能阿............
話說回來.....礽娟居然也不做了=口=|||
....最近流行?
結果秋雅發mail給全廠說要徵文書....
這也很微妙...|||b
對了,mary還來問我阿弘勒XDDD
 
 
其實加班不累阿...自己一個比較自在...
而且不用擔心隨時有人來打岔..(攤手
只是晚回家的時候真的好冷喔..>*<|||
月亮朦朧的很美:"D  高斯模糊模式----
每天回家我爸都坐在客廳等我跟我媽...:"P
 
 
我想去海生館睡覺~~~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
可是門票好貴阿...(掩面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