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廚房洗手的時候大爺又偷偷跑來嚇我= ="
本來以為是小李要罵他的說XDD|||
 
在幫昀蓁找產品照片的時候他說手借他捏一下
等等!!那根本是摳吧XD||||
聽說他看到肉會忍不住想捏
稍微心有戚戚焉因為我也對我媽這樣XD||||
 
這兩天中午的豔陽是怎麼回事?
現在不是應該天涼好個秋嗎..O口Q...
 
下午因為工程的關係一直斷電來斷電去
其中一段時間停比較久也就開始做起防颱準備
大家一付就是隨時要閃人的樣子....b
電來了趕快把交代的事弄一弄寄出去
其他人電腦都撤了在我背後看好恐怖..Q_ Q
小李還得等我關機搬電腦上櫃子真拍謝....
 
月亮好亮喔:")
 
看大家在抱怨說中秋禮金太少啦、禮物太爛啦~
恩...有就要惜福了喔...(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