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這麼好真想賴床上...OwO(滾動
 
淑玲好厲害跟面試的人滔滔不絕的問與答@口@"
早上的女生感覺好精明....好像是我苦手相處的類型.....|||b
下午的男生就是沒經驗但很積極  不過應該是沒希望了....直覺也是家管嚴XD"
一回到辦公室還接到個昨天沒接我電話的女生來電~超級積極的 
我以為沒打算再請人就回絕他了...
不喜歡明明沒希望卻還要丟給人家一個小希望然後就失聯...
雖然就應徵來說失聯好像很平常....>"<
 
唉呀....水災把我的紙本紀錄淹掉後的麻煩來了....
印像中當初是照著他們給的尺寸去繪2D...
現在開模出來好像有問題?
如果硬要賴給我我又沒證據就糗大了...不想背莫名的黑鍋....>"<
 
聽到淑玲跟主任的對話後就只有一個 Q口Q!!!
是~秘~密~
 
崇洋媚外~每次都覺得外國人手稿好可愛...=3=///
 
我看到成品.....冏!
個人審美觀問題就不多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