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點多跟著阿弘到業務部開視訊會議
對象是顧問Rick
不過沒影像只有mic  (好家在!?
感覺......好像在聽空英喔XDDDD//////
妙的讓我想笑~
聽得最清楚的大概是sorry ~it's my mistake ~哈哈XD"
 
有時候在幫忙處理一些事情的時候真的覺得公司很沒制度.....
(除了處罰制度執行的很徹底之外...|||
別人都講得理所當然但是平常根本不會碰到這問題
也沒人想要教你流程只會用聲勢壓人..../   \"
 
前進老四川-------
吃飽飽想吐吐XD"
結果居然是主角阿弘先付錢XDb
鍋底打包回來樓下的邊吃邊念還是在吃 .....= =
我真的亂騎回到家嚕~哈哈~
 
每種都摸了一點都不專精...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Fish 的頭像
s.Fish

魚。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玟瑜
  • 哈哈~
    這形容真不想要XDDDD
  • 梓榕
  • 恩,你可以得意了,因為你是有很多毛的人
  • 玟瑜
  • 是每種都會一毛,學的超慢~/ \
  • 梓榕
  • 這樣你就變成,每種都會而且學的很快的員工了,恭喜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