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覺前想看粉紅系男孩3
媽媽好恐怖!!!!我用手擋住偷看到字幕而已.....
我妹不陪我看啦...T  T
 
 
回關廟的田拖竹子-----
豔陽+內火+外火
六個人回到老家後臉都是這樣
害羞 害羞 害羞 害羞 害羞 害羞 
 
好久沒吃思樂冰了!!!
 
下午昏昏欲睡之際....
接到乾外婆去世的消息.....
在這7月的敏感時刻...
全家匆匆趕到他家上香
我媽進門就哭倒差點站不起來....害我也跟著哭...Q _ Q....
聽說是胃痛去打個針就這樣離開了...
乾外公很樂觀說還好他走得很順沒有太多折磨..
短短不到半天的過程...
也沒有打算說要告醫院(很多人叫他們要告
大人聊天小孩子又開始了折金銀的手工
一堆貓咪跑過來跑過去的....
現在有特休家祭那天可以放心請假了....
 
去怡東吃晚餐
都快吃飽了二姨跟表哥才到
........驚!!變相相親!!
二姨一直叫表哥介紹他朋友.....
尷尬萬分....難道是七夕將近又開始蠢蠢欲動!?
寶雅散步還遇到表姐&男友
世界真小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