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
勞動一整個星期突然要整天坐著不動真難過
(只有右手跟眼睛動得很辛苦.....)
所以我度估了一整天(毆打
大爺很閒三不五時跑過來亂晃盯進度順便捉弄人....|||
最倒楣的是耐操好用拼第一小李
明明還在支援救電腦行動卻要他生出手工模型...假日泡湯。
 
主任騎著我的車去看腰傷了
拿著周六吃冰的錢要還他
他說不用了那天大家很辛苦~(摸摸頭
又補了句以後請他吃大餐就好=v=
咦!!!!??XDDDD
緊接著午睡時間結束
突然打開的燈總要瞇著眼好幾秒才能適應
被說還在賴床=口=||||(摸摸頭(又!!?
是說一整天我的外套輪來輪去~
其實我不是不冷...
只是比起受傷的破病的能撐一點...b
曬黑的手冒出雞皮疙瘩還滿噁的XD|||
為了RP機一整天冷氣跟電扇強力放送喔~
 
網路線還沒空接~
不知道哪天中午才能上網@@a
 
今日新聞注目-----
行政院祕書長薛香川先生,
88節吃大餐是不過分啦....
過分的是你的語氣跟態度吧....
跟這種人講話不到5分鐘應該會發飆....
(而且他怎麼知道人家在講他還馬上callin到節目反駁....|||b)
 
我聽著張棟樑的歌想到了黃妃XDDD
馬上追追追rep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