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遲到嚕.....
但這種無政府狀態明明遲到的一大群人大家簽到時間都寫7:55
這時候都很有默契要撇兩點同上XD|||
 
 
沒想到除了住公司的主任跟附近的小李外,
我是第一個到.....
更沒想到的是,
主任昨天預估我會是第一個陣亡的XD|||||
聽說因為我看起來很不耐操=3=|||
總共4名戰力,前進廠內我們的模型室,
今天因為有刮把所以清淤泥快多了~
但泡水的東西一樣重又難清..../  \
好不容易好一點的傷口又泡到黑水腫起來...
或許是意識到傷口所以清理東西有點遲鈍= ="
大概到我胸口的超大橘色料桶~裡面果不其然是:黑水,
洗抽屜時一直被叮嚀說不要掉進桶子裡XD
然後阿,洗油物時用到好懷念的粉紅色粉末耶~
 
 
去下班簽到遇到門口的廠商,
他說:"阿你是掉進水溝喔= ="
......很好~每個人都有新詞XD|||
 
 
洗澡才發現身上都冒出疹子.....
最近皮膚科應該會爆滿吧....
水快點來快點來快點來~>""""<
 
 
我爸求道後說不殺生所以螞蟻也不殺,
剛剛他喝沙士滴到地上,螞蟻聚集過來,
這時候我媽下班回來
他很慌張的衝去用開水滴螞蟻還說"快點走快點走我老婆回來了"
然後蹲在地上想擋住我媽視線
但是大概一分鐘過後我媽又抓狂了XDDDD(爆笑
(靠.....上一秒掃到颱風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