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風依舊很大所以我遲到了,
經過那些路段看到堆滿山的家具垃圾,
老人們還在清理淤泥,
汽車卡著垃圾拋錨在路中央,
樹跟圍牆倒的倒斷的斷,
地下道全淹跟河流沒兩樣,
轉角的7-11滅了跟電影演得差不多,
我真的邊騎車邊掉淚,
有些事情親眼看到你才會知道震撼有多大。
 
到達公司門口就看見一群人聚集在中央,
門口的管理部毀了,
警衛在門口很克難的擺張桌子讓我們簽到,
快速奔到人群中董事長在精神喊話,
各部門帶開後開始整理滿目瘡痍的辦公室,(廠內我們明天才要進去所以不曉得)
除了淤泥還是淤泥,全部的東西都是土色的根本分不清,
還好前一天在公司的人有先搶救電腦,所以我們部門只泡了半台,
不過其他的東西幾乎說都毀了。
連早餐也沒空吃就動手清出滿堆物品,我的資料阿~~~(抱頭)
一堆一堆的山,連同業務部一起清理全人力,
我的媽呀全身痠痛的現在(還好沒閃到腰...)
不過雙手都掛了彩,
噴血的一瞬間真的沒感覺,
痛的都是事後的泡污水跟摩擦(其實我有點怕破傷風....b)
我算是小傷只是多了點~
男丁阿弘掛彩被載去看醫生了...
我看到他的時候腳已經塑膠袋包住了所以不太清楚~好可憐...>"<
所以明天要缺少一份強大戰力了......
我滿身都是,還淋雨溼答答,回家後被笑說我是從爛泥巴堆爬出來嗎.. = = a
說到這...中午跟靜寬去台糖想買OK蹦跟水喝~
沒想到陌生人來跟我說"阿你是雷產喔XD?"
拍謝啦我是災區來的= =+
看到有人閒情逸致的吃喝逛街真的心情不是很爽...= =a
 
呼,早點睡,明天還要戰鬥營一整天。
 
對了,真得四處都補的到魚還有幾尾蝦。
而且莫名的跑出兩隻狗來了。
 
希望失蹤的人能夠平安歸來,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