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我想盡量睡的剛好~
不用上班不用下田的日子總會無視鬧鐘~
然後不小心多睡了2-3鐘頭.....
醒來不是無限的頭痛就是全身腰痠背痛...- -"
 
中午冒著會被吹走的風險到外公家集合吃飯
踏出家門的那個timing真的很難抓XDD"
慶祝88節吃了千層派蛋糕(甜食太多苦手...)
後來剛好在播SJ電視特輯~
本來還以為姐姐們也喜歡所以沒有轉台~
神童注目XD|||
後來講到sorry舞很簡單~這也需要編舞之類的~
在我聽來感覺有點不屑...
內心瘋狂OS這舞才不簡單好不好>"""<
討厭~~所以我才喜歡自己一個人看喜歡的東西~
免得聽到不順耳的進退兩難...
 
本來要去家樂福的...
颱風出海風雨變大...
出門前一刻發現我媽陽台淹水啦=口=!!!!
還好清一下排水溝就好了
不知道誰想到要去看一下四樓~
Oh My God!從門縫滲水進來淹水了=口=!!!!
動員開始用抹布清水....
扭到我手都沒力了....
但一方面可以玩水也挺嗨(被打
總知颱風來臨我家會淹水還真的是少之又少...
看著新聞報導還有地區是淹到兩樓高耶...恐怖!!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度過颱風日...
 
以茶代酒跟我爸乾了杯XDD
sorry早上給你臉色看~
(他一早就瘋狂講道理....)
今年的父親節在咻咻叫的風雨聲中度過了~
 
阿,我拆了大學的某作業壓克力盒想給新成員當新家....
沒想到就在我下樓再上來時他就逃脫了XDDD
不過因為是第一次逃走沒經驗
馬上就被我弟從床底引誘出來XDDD
如果是小子就沒這麼容易抓了=3=a
ㄟ豆...我昨天看完小子後....
突然走去跟我妹說:"他根本就是鼠界的林志玲害羞"
果然在媽媽(?)眼中子女(?)都是最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