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穿的很居家的下樓
毫無預警的驚見坐在客廳的客人 =口=!!
又在出門的一瞬間下起大雨了=v=||
不過還是得下田去,
所以安全帽外又頂了個斗笠
一路上被我跟我妹的蠢造型笑到都快流口水了XDDD
笑點被嚴重戳到的時候真的很恐怖XDDDD
結果到田裡的時候....
全淹水了阿.....
全身被淋濕手腳大部分時間也泡在水裡真的滿噁的....
大概因為大雨有隻雛鳥被打落到泥巴上
我妹比較有膽把他放到乾的土丘上曬太陽
一直晃來晃去偶爾發出微弱的叫聲好可憐...Q  Q
希望他媽媽會來把他帶回去..>"<
過中午全身濕答答+泥巴回到家開始狂刷衣物= =a
P.s赤腳吹風真舒服(<哪來的野孩子
 
餓個半死我妹還讓我等了10幾分才一起出門買午餐 ...
吃飽賴在沙發上看電視---
稍晚二姨來 幫她拆表姊裙子車縫線
過沒多久外婆說要請大家去吃乾麵
10個人前往菜市場附近
事實證明....還是去比較熟的店家好...
大家都超吃不慣的..>"<
 
已經是...沒有飲料不行的人生了嗎=口=!!
而且還一定要冰的>Q<///
 
明天... 嗚...腦袋要清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