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身要裝茶瞥見門口有大蟑螂....
然後一抬頭"又"跟經過的董事長對到眼=口=!!!
我跟他對上眼的頻率太高了阿好恐怖!!
阿弘在旁邊幸災樂禍...T  T
 
是的,事實證明現世報來了....orz
他又想到突然要看09年所有的成品圖....
下周三前要寄出....我.....我.....唉....
新版的圖框都還沒確定的說....Q Q
 
中午來不及跑餐廳就吃外面
結果在我跟瀞寛快吃完的時候...
"轟"------------------
下大雨=口=!!!
就這樣痴痴的等雨變小再衝回去....
午休時間泡湯了...(淚目
 
所以我在吃完晚餐的下一課就睡死了
一直到接到大妹電話XD"
客人來到下去露個臉...
喔依舊音量好大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