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工作滿一週年的日子,
依照慣例(?)是請客日,
話說我要去把單子傳真到85度C時打成外送專線
結果連兩次他們接起來都沒聲音(<以為傳真成功就離開了XD|||
對不起我不是惡作劇電話!!!!
然後週六的假卡寫成 6月份XDDD
昀蓁跑來笑我說我是要請上個月的喔=v=!?
今天一直被他看到出糗的一面被抓到把柄了~哈哈XDDD
 
調到別部門支援的同事突然跑回來...
拔了新同事的螢幕去做他的事....
剛好林秘書過來很大聲的說謝謝我請的飲料=口=||||
冏爆.....
 
中午大概夾了成本2圓的飯菜...
沒辦法我踏進餐廳才能知道菜色我敢不敢吃...b
颱風快來了空氣好悶
只要一離開冷氣房就覺得喘不過氣>"<
是說在冷氣房內壓力大的時候也喘不過氣.....
 
把蛀牙治好嚕~
順道跟我妹去晃了下夜市~
啥都好想吃但吃不下+Q+"
 
阿對,
Last Friend完食!
我真的喜歡上(好人時)的宗佑XDDD
瑠美好可愛>///<
快出車禍時畫面切來切去的緊張死我了!!!
自動妄想症發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