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到我在考試寫不出答案結果睡過頭啦啦啦!!!!!
猛飆到公司嚇死我~>"<
 
時間直接跳到下班,
載著瀞寛跟著淑鈴到達陶板屋,
每次都是我們最準時....- -"
一直換桌最後換到了包廂(?)外正合我們意XD+
我對食物真的有點沒慾望耶
要不是海鹽我可能會吃更少~
不過桑椹汁好喝吐舌頭
吃飽被大爺叫進去包廂內坐
那邊大家瘋狂灌酒好恐怖=口=|||
就算進入包廂這一桌還是靜靜默默的XD
還好有二爺坐鎮比較不那麼奇怪..=3="
難逃一劫的阿弘小酌了兩杯
這一餐大概進行了三小時左右吧...b
感謝董事長跟大爺的請客~
結束後把瀞寛載到客運站就飆回家了。
喔飽的好不舒服。
 
我弟生日喔~
長越大大家事越多剛好碰到心情不好就沒啥在慶祝了.../    \"
希望長了一歲他能懂事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