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704(六)
 
跟Phyllis 學到一個希臘單字~
趴拉斯給V、=Friday
我唸了一整天我妹一直嫌我煩=3=|||
 
然後下午去外公家幫忙大掃除車庫
.....恩...生活在我家果然默默的有了潔癖
二表姐三表姐&朋友+我家三小孩go to好久沒去的冰店
二表姐超級High笑點爆炸XDDDD 
然後去參觀了家景觀工作室...
恩..so so 啦~反而對手繪草稿覺得比較有興趣~
學建築的感覺速寫都很厲害:"D
 
晚上的話....
我只記得回完某小白的簡訊下一秒馬上昏死在床上XDDDD||||
這是我最近不怎麼值得驕傲的絕招XD|||
 

 
下午跟某小白+石頭+怪獸+莊周一起去了85度C喝下午茶
除了小白之外其他人都好幾年沒聯絡過XDD
當兵的話題其實聽聽笑笑後忘光光還是搞不懂XD
不過感覺大家都有挺明確的目標~:"P
感謝考上研究所的石頭請客~~手機是日本貨好炫XD
 
回到家剛好三表姐來找我幫忙改圖.....
打開光碟一看....
這如此不順的線不怎麼討喜的造型是怎麼回事!!?
更何況還是扯到行銷用的....
我都要哭了....整個想幫他重畫...
不過時間緊迫還是用醜圖改了下嚴重的地方.....*  *o
請再讓我叫一下....
電腦開繪圖軟體好慢阿阿阿!!!
滑鼠好難用阿阿阿!!!!
(我只是發洩一下完全沒有花錢在這上面的預算...)
然後我妹在旁邊看Last Friend一直誘惑我...
趁空檔轉頭過去看就看到錦X亮在變態的欺負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