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從小地方的態度最容易看出一個人想隱藏的個性,
所以說,星座還是有點參考價值的,某些地方。
 
下午阿弘請假,驚悚,大家都開始變得神經兮兮了。
這兩天還老是說意味深遠的話...b
 
A說他們都叫B為Aniki是因為他的英文名字是安東尼
先生不是這樣的阿=口=!!!!
話說讓我對Aniki有深深認知是因為大軍~:"P
 
我喜歡務實一點。
 
下班在門口等紅燈時,
眼熟的車子停在旁邊,
小姐一個人嗎?要上車嗎?=v=?
好阿請幫我把機車載回家XDDDD
難得下班時間遇到老爹~哈哈
 
跟我妹晃去夜市買阿母晚餐,
經過每一家店都好想吃阿,
縱使我胃脹氣的不舒服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