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我還突然的素芬申請離職還通過了=口=!!!!
小孩子最大,一下子就解決大爺那邊(嚇到正在說大爺很難說服的一群人
被說都是我傳染的...=3=無辜耶...
素芬是會幫我夾雞塊的好媽媽喔...
早上還分我們喝豆漿~
 
某個東西換二爺接手
結果第一次接他電話的我問他說那你是誰?
嚇死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跟老爹討論
因為比較不會有階級的緊張感
看到二爺我都忘記要問啥了.../   \"
 
快下班時剛好業務們開會回來
湘汝昀蓁跟Alen~
八卦傳出去了所以跑來問我~
一邊解釋昀蓁還在旁邊捏我手肘XDDD"
 
初一拜拜~
廣場在劈腿的小小孩們真厲害@@
我連要抬腿到他們身高都很困難(掩面)
 
16600要換齒輪油了~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