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scan文件艾欣意外的黏到我身上
原來是從Phyllis那邊知道遞辭呈的事~b
話說她也要到希臘參加Phyllis的婚禮耶~
好羨慕喔XDDDD
 
下午大爺才回了我mail,
完全沒提到簽核還是在說服狀態,
只是沒想到最後還補了句"該不會是妳男友吧,哈哈"
(因為有跟他說是朋友介紹我過去的)
回他想太多喔~(現在想起來有點沒大沒小..=3="
不進不退的不是辦法決定下班打電話給主編說明現在情況
沒想到雅琇又在前一刻先打電話給我XD"
接著趕快打給主編,
很替人著想的好人....Q Q
所以總算解決現在的窘態了!
有點對不起那邊但決定留下來嚕!!
我等著24天後請大家喝飲料!!
然後隔壁這位提前送我禮物的原來沒搞懂狀況?!
他一直以為我要去雜誌公司做美編XD||||
我可以不用再胃痛啦~~~
緊接著來的是月底ISO審核要幫汽零課生東西!
來寫個信謝謝主編的體諒。
只是經過這次事情意外的知道有人想閃了.....b
 
我都不知道換鼻墊不用錢=口=
吳特助今天跟我說那該換了~
馬上衝去!
結果因為不是在他們店裡配的所以要收20元工本費=3="
話說正要出門,
把機車牽出門口的那一秒馬上"轟"的下起大雨....
也太準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