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公司整個風超大,

偏偏有個豬頭想說今天便服日穿了裙子….

整天提心吊膽….b

 

 

早上教育訓練沒開冷氣還一堆人擠在會議室裡,

CO2太多令人昏昏欲睡,

申請書總算是給阿弘簽了名送到大爺桌上,

隔了一個小時左右大爺才進業務辦公室,

馬上call阿弘xD||||(頓時辦公室內鴉雀無聲---)

來問原因

阿弘只好說可能我覺得標尺寸工作比較枯燥乏味想往設計方面發展

(我沒有~~~~~)

結果大爺居然說那不然派個人接我現在工作,讓我去學產品設計。

還超有效率的馬上打給協理去抓人==||||

OH~NO~我覺得現在工作很有趣阿~~搞錯重點啦~~~~==||||bb

掛斷電話後…….阿弘卡在中間裡外不是人,

只好我自己寫mail跟大爺講離職原因,

很快速的回了我…..

看到第一句我就噴笑了XDDDD(忍不住想盯著錯字…)

「出版社個工作很無趣耶~妳可以找你認識的朋友問看看~

都是2D~而且未來發展不大~

阿弘應該有跟妳說了吧?

我找人接妳現在的2D工作~讓妳去學產品設計   3D2D都有接觸到,

對於妳來說學到的應該比較多~

再考慮一下吧~不然妳也可以問問你旁邊比較有經驗的小姐~

然後還發mail給阿弘說盡量慰留,也要多關心我們這邊,

有什麼狀況要跟他說

(感覺好像爸爸在擔心叛逆期的小孩!?)

 

 

昀蓁是大爺助理第一時間就看到申請書跑來關心,

這種時候我反而只會一直傻笑….>”<

想起前陣子還是我依依不捨問他為啥想要離職~立場整個對調~|||b

然後來找我的Phyllis則是看到我正在回大爺的mail知道了

下午在幫她做私人的事剛好需要通電話,小聊了下。謝謝關心嚕~

也希望他嫁到希臘去能過得開心XDDD////

(下午就是在幫她修改訂房名單~神秘XDD)

隔壁的翊誠手腳很快的送了我紀念品….真不知道要高興還要傷心…b

 

 

回了雅琇電話,跟他提到這邊不想放人的情況,他尷尬我也尷尬….

因為他們那邊聽說也都安排好了,

感覺我突然說沒要去就會讓他難做人,

畢竟是他介紹我去的,唉呀呀呀呀……

只能說我一開始把順序搞反了導致現在的自己活該

整個卡在人情關,

我最討厭我顧人情比顧自己先了…..還有討厭抉擇力爆低

 

 

不知不覺又整理檔案到有點晚了

東西真的好多好雜- -“

下班的時候風超~大的~騎車會晃動|||

 

 

去外公家吃PIZZA

二表姐真的每天都很High

猛跟我講冷笑話還硬要找我玩Bingo XD|||

一條線就喊Bingo的我差點被他揍XD|||

輸的要吃牛嘎糖…..

今日大爆點是外公突然對手機拍照功能有興趣,

被唆使著要比YA卻比成不太好的手勢突然的被拍下來了XDDDD

變成表姊手機桌布XDDDDDDD

然後二姨搶了兩天的線上訂房所以七月中我們要家族旅遊去XDDD

想到他半夜不能睡覺還要一直湊在螢幕前按滑鼠的畫面就很好笑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