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想工作的事又吃不太下早餐了...
好想跟阿弘他們說但是又不能說..T^T
 
好喜歡踏進辦公室就偷偷換拖鞋這種輕鬆的感覺,
好喜歡最近換了制服大家都穿一樣的歸屬感,
好喜歡充滿笑聲的時候,
好喜歡提問題有人跟我解釋,
好喜歡摸到生活中摸不到的樣品,
好喜歡中午一起去打飯跟另外部門的打招呼,
好喜歡吃飽就走去對面順便幫同事買飲料,
好喜歡下午有人肚子餓我就要問今天要吃哪一種,
好喜歡身為小螺絲也被需要著,
唉呀今天心情很好都好喜歡。
小事太多了累積起來是很大很大的事~
 
做了決定按了傳送沒有回頭的機會了,
想做到7/15剛好滿一年剛好可以請大家喝飲料,
可是薪資會不好算所以可能只會做到月底...
週五要遞離職申請,看大爺怎說吧。
喔想到就想哭。
 
說到大爺
他今天中午進門看到我在Plurk的畫面,
默默的站到我背後然後問我是在玩遊戲嗎XDDD
嚇死我啦XDDD||||
 
 
趁我爸還沒回來要看棒球前看了日韓音樂瘋
喔喔喔!!!
SJ新主打-It's you(就是妳)
也好喜歡阿啊啊啊!!!!
怎麼這次的都合我的胃口XDDDDD
馬上衝到Youtube瘋狂replay  =v= ///
然後意外覺得..那三個字好像我們公司的名字XDD
TAROKO~TARO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