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想說要寫下東西,
拿著筆記本靠近床邊,
"哇好想躺一下"心裡想著,
背部剛靠到棉被的一瞬間,
"天堂!!!!!"
我想大概沒超過一分鐘,
意識飄走了----
燈還開著我睡反著,
天亮了。
(晚上問起誰幫我關燈被我爸白眼了下....b)
 
 
可喜的是意外發現截短剖面線的方法,投影字也挺順利的。
可悲的是轉檔時不懂為何格式會跑掉,這個我搞超久的。
不要想很多作事效率會快超多的喔。
 
 
下班時,
在辦公室穿好雨衣捲好褲管背好斜包的走出來,
在我們後方的主任說:"你們好像小學生放學~哈哈"
哈哈XDDDD
主任明天又要回大陸了...T  T
 
 
大驚,
我...我默默的有點像是被別人決定好走向!?
話說今天剛領到制服(總算)
下週一全面換穿制服了,而下週一要面試。
我.....我......我百感交集手足無措。
 
 
想起今天是初戀情人的生日,
可惜手機上次壞掉沒了通訊錄。
 
 
今天靠近床邊一定要先關燈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