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傾盆大雨
隔著雨衣打的好痛
還有機車汽車濺起的水
半隻落湯雞
難得在7-11買早餐就這樣泡水了...
海苔變得很恶....||||b
 
幹部開會回來怎麼變成我要忙?!
每次都說要趕發mail出去又不看...*'*
爆炸圖爆炸圖~
回到座位時瞄到螢幕邊邊有東西在晃動....
棕色的好肥大螳螂=口=!!!
馬上倒退!!!(這時候辦公椅真好用XD
結果是主任幫我抓出去放生...呼 ~
不知道為啥聊到蜥蝪我說我還比較喜歡這個~
被說我也蠻奇怪的了XD|||
重點在我的認知裡螳螂是軟的蜥蝪是硬的(<完全是偏見的認知XDDD
我討厭軟的昆蟲所以我討厭螳螂。
 
雖然就地理位置來說很正常...
但..
主任拜託不要站在我後面跟對面阿弘聊天阿阿阿~~~
我不能專心做事阿阿阿~~~~
 
比較晚走剩我跟翊誠時
他又聊起志向問題了
未來想做什麼喔?真是沒有很特定的目標耶...
我還記得小胖給我的送舊禮物寫了句話:"祝FISH早日開店"
哈哈~我給他這種印象嗎XDDD
說到這不知不覺冠秀晏子小胖跟猴子都要畢業了~
時光匆匆~戴太陽眼鏡
 
看伊甸園之東時突然做起貼牆運動 (?)
心裡想:"做到它做廣告的時候就可以休息"
......................
5分鐘............
......................
10分鐘過去了..........(抖)
......................
20分鐘過去了..........(!!!?)
忍不住大叫問我爸它沒在播廣告的嗎~~~~~>口<!!!?
儘管如此還是一邊哀號一邊貼著牆>""""<
總會在奇怪的點上堅持的我。
最後,在8點25分時它總算唱歌了....(淚目
by the way
宋承憲烙英文時是我的菜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