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開會沒好事,
董事長說他要慢慢退居幕後了~
但是不可以把現在的情況放給它爛是不是~是不是~
是。有人要倒楣了喔。
快下班時主任他們不知道在聊啥,
突然說到如果怎樣就變成我要搭帳篷在公司住了XD?
馬上慘叫說為啥是我???XDDDDDDD
爆笑XDDDD(<不知前因後果被賣了
來了新業務,是男的。
要接快結婚的Phyllis位子~@ ^ @//
 
寧願淋雨也不想中途停下來穿雨衣,喔好冷。
 
我爸在室內硬要穿新買的拖鞋XDDD
看他那樣走整個就是可愛的好笑XDD|||
 
 
前陣子在報紙上看到的,喜歡那個韻味
 

向陽 《立場》

 

你問我立場,沉默地

我望著天空的飛鳥而拒絕

答腔,在人群中我們一樣

呼吸空氣,喜樂或者哀傷

站著,且在同一塊土地上

不一樣的是眼光,我們

同時目睹馬路兩旁,眾多

腳步來來往往。如果忘掉

不同路向,我會答覆你

人類雙腳所踏,都是故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